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机场上演炸弹惊魂 流浪汉制造恐怖威胁被捕

2009年08月02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日电 美国纽约拉瓜迪亚机场美东时间1日清晨时,因为一名流浪汉引发一起炸弹惊魂,造成多架航班误点,数千人撤离。最后这名流浪汉被捕,事件落幕。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警方表示,32岁的男子麦克冈衣衫肮脏凌乱地走进机场主要航站大厦,持有一张飞往芝加哥的联航班机机票。
在完成搭机登记作业后,由于他的外表及行为异常,因此立即引起其他旅客的注意,有人报警。

  机场员警前往盘问他时,他不予回应,然后假装要引爆他背包中的一枚假炸弹,警方立即采取行动,将他男子逮捕,随后纽约警察拆弹小组赶到,以威力强大的水柱将背包冲离人群,并立即疏散航站大厦的群众,同时管制通往机场的道路交通,起降航班也都受到影响。

  后来警方发现背包内装的是电池及管线,并非真的炸弹,威胁解除后,航站才又开放,拉瓜迪亚机场直到美东时间1日晚上,才恢复正常。

  警方表示,肇事男子是纽约街头的流浪汉,过去两年至少被逮捕过三次。这次他将被依制造恐怖威胁、在运输机构安置假炸弹等罪名遭到起诉。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