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私人医生被曝债台高筑 欠款77万美元

2009年08月02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中新网8月2日电 根据法庭文件,杰克逊的私人医生默里在今年5月开始为杰克逊工作之前,总共欠债77万美元。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之前,默里无法为一些办公室器材支付36万3000美元,而多名债主纷纷到法庭追讨。
上星期二,他位于拉斯维加斯的办公室和房子则被警方查抄。

  同时,他也欠下了10万美元的房屋抵押,所以这间5268平方英尺的豪华度假屋可能将被没收。一名债主透露,默里已有半年没有缴付豪宅每月15万美元的贷款。另外,他还拖欠总值7万1000美元的学生贷款。

  除了债务,默里也因无法为他在拉斯维加斯的心脏科诊所的医疗器材支付24万美元而必须面对两起官司。不仅如此,去年12月,他还因无法支付圣迭戈一项赡养费而必须支付3700美元。

  默里因债台高筑而放弃了拉斯维加斯的诊所,转而为杰克逊打工,以每月15万美元的高薪受雇,成了他的私人医生。

  法庭文件显示,当局搜查默里的个人物件是为了调查,他是否曾经犯过杀人罪和违反职业操守,或者曾经医治过有药瘾的病人,以及病人的药方是否过量等。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