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致中夫妇认罪协商可能破局 9月11日仍宣判

2009年08月02日1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中国台湾网8月2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地方法院审理陈水扁家弊案,4日将传唤认罪协商被告,确认是否已达成认罪协商。台湾法界人士指出,陈水扁子媳陈致中夫妇即使认罪协商不成,后续审理也可赶上9月11日宣判。


  台北地方法院审理陈水扁家涉及洗钱等案件,4日将传唤陈致中、黄睿靓、陈水扁家友人蔡铭杰、前力拓营造负责人郭铨庆、陈水扁妻舅吴景茂及吴景茂妻子陈俊英等6名认罪协商的被告,确认每个被告是否与台检方特侦组及台北地检署达成认罪协商。

  由于陈致中与黄睿靓在今年1月间的准备庭中均认罪,并希望向台检方请求认罪协商,但近半年来陈致中夫妇多次进出台检方特侦组,都没能成功的让海外被冻结的款项成功汇回台湾,因此,一般认为陈致中与黄睿靓夫妇的认罪协商可能会破局。

  台湾法界人士指出,陈致中夫妇的认罪协商倘若破局,由于两人所涉及的洗钱案都已认罪,相关洗钱案情也已在其它被告审理时厘清,因此,后续审理程序上台检方与陈致中夫妇原则上都不会再传唤任何证人到庭诘问,只剩下提示证据与言词辩论的程序,因而可望赶上其它被告9月11日下午4时一起宣判时程,预料两人也会在当天一并宣判。

  此外,由陈水扁案所衍生的陈水扁女儿陈幸妤等人涉及伪证案,台北地方法院将于3日下午3时30分开庭审理是否解除陈幸妤的限制出境,结果如何也令人关注。(芮文辉)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