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第一猫”病故 和首相布朗家相处融洽(图)

2009年08月02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当年神气活现的西比尔

当年神气活现的西比尔

  新华网北京8月2日专电 英国“第一猫”西比尔日前因病死亡。它2007年随英国财政大臣阿利斯泰尔达林一家搬进唐宁街11号,是自前首相托尼布莱尔1997年就任后首只住在唐宁街的猫,因此被英国媒体戏称为“工党之猫”。

  据法新社报道,西比尔得名于英国上世纪70年代热门喜剧《弗尔蒂旅馆》中男主角的太太,它全身黑白相间,于本星期早些时候病故。

  之前,西比尔经常去唐宁街10号首相官邸“串门”。
报道援引一位英国政府发言人的话说:“想要限制猫的行动不容易,但布朗首相和夫人与它相处融洽。”

  一些英国媒体认为,西比尔的到来不吉祥。它住进唐宁街几周后,达林开始为英国北石银行信贷危机烦恼。这次信贷危机也是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的前奏。

  上一只居住在唐宁街的猫汉弗莱,于1989年玛格丽特撒切尔担任首相期间来到唐宁街,1997年布莱尔上任后失踪。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