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以警方挨户搜查同性恋俱乐部凶手(组图)

2009年08月02日1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警察和医护人员在枪击现场紧张工作。

医护人员将一名伤员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一些人在枪击现场附近燃起蜡烛,寄托对死难者的哀思。

  一些以色列人聚集在现场周围,举行烛光祭奠活动。(图片来源:美法媒体)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当地时间8月1月晚,一名蒙面男子闯入以色列特拉维夫市一个同性恋俱乐部胡乱射击,随后逃之夭夭。2日,数百名警察仍在挨家挨户进行搜查,试图找到凶手的行踪。民众纷纷走上街头表达对受害者的悼念,政界人士也对枪击案予以谴责。

  据警方介绍,该男子1日晚闯入一个同性恋俱乐部,用枪随意向各个方向扫射,造成2人死亡,11人受伤。
他随后步行逃离现场,消失在繁忙的街道中。目前警方已经宣布关闭该市所有同性恋俱乐部,尚无法确认凶手的动机。

  枪击案发生后,数千人走上街头参加游行表达对受害者的悼念,并呼吁保持容忍和克制。遇难者的名字尚未公布,但据悉他们分别是一名17岁的女孩和一名24岁的男子。

  这起事件也引发了以色列政坛的震动。特拉维夫市市长坚定地表示,该市将继续保持多元化的特性。同性恋在特拉维夫被普遍接受,当地还成立了各类同性恋组织。

  反对党领袖利夫尼表达了震惊和悲痛之情,认为这起枪击案“应该使社会警醒,摆脱自身的偏见……人们必须接受和尊重每个人安全地生活的权利”。

  以色列议会唯一一名公开同性恋身份的议员尼赞·霍罗威茨愤怒地指出:“这是对以色列同性恋群体的最严重袭击。这种行径是针对无辜年轻人的盲目攻击,我希望当局竭尽所能抓捕枪击者。”

  2日出版的以色列各大报纸均对枪击案予以报道,并配以血迹斑斑的袭击现场照片,标题类似于“屠杀自豪的年轻人”或“针对自豪群体的恐怖行动”。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