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革命卫队称国家没有足够地方存放导弹

2009年08月02日1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2日讯(安国章)伊朗革命卫队抱怨说,伊朗有足够的知识储备,有研制导弹的先进技术,但没有足够的地方储存自己生产的导弹。

  伊朗革命卫队空军司令侯赛因。塞拉米1日在接受伊朗法尔斯通讯社记者采访时说,“伊朗武装力量有足够的知识储备,有先进的研制武器的技术,为此伊朗武装力量发展很快,而且发展是全面的。
”他强调,“伊朗革命卫队的地对地导弹是伊朗的战略打击力量,能够击中威胁伊朗安全的任何目标,革命卫队装备的地对地远程导弹等都是伊朗自己设计生产的,其中所用的任何部件和仪器都是伊朗自己生产的,但目前却没有足够的地方存放伊朗自己生产的导弹。”

  侯赛因表示,“各种战斗机和强大的机群是伊朗空军的核心力量,而革命卫队空军的重心是地对地导弹。”他说,今年6月生产的“沙欣”导弹能够追踪和打击敌人的目标,去年11月12日成功试验的“泥土—2”型导弹射程为2000公里,该导弹采用两级固体燃料火箭发动机,具有很高的飞行速度和准确性。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