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拉克发生汽车炸弹袭击导致20多人死伤

2009年08月02日1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8月2日电(记者高山 付一鸣)伊拉克警方2日说,伊拉克西部安巴尔省一个市场当日上午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7人死亡,20人受伤。

  警方说,袭击发生在位于巴格达以西大约220公里的安巴尔省哈迪萨镇。
炸弹被隐藏在一辆停放在当地一个繁忙市场内的汽车上,引爆后造成大量人员伤亡,爆炸点附近一些建筑物和汽车也遭到损毁。

  安巴尔省首府拉马迪7月15日曾遭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7人死亡,16人受伤。

  安巴尔省是伊拉克面积最大的省份,曾经是“基地”组织和伊拉克反美武装的重要活动区域。近年来,当地局势逐渐趋于平静,但是零星袭击仍不断发生。

  伊拉克安全部队6月30日后从驻伊美军手中接管了城镇安全控制权,但各地仍然不断有暴力袭击事件发生。根据伊拉克政府部门公布的数据,伊拉克7月份死于暴力袭击的人数为275人,受伤人数超过1000人。伊拉克首都巴格达5座什叶派清真寺7月31日先后遭到炸弹袭击,共造成29人死亡,136人受伤。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