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猪五花肉价格企稳 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2009年08月02日2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日电(记者王晓玲)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8月2日,猪五花肉价格企稳,猪后臀尖肉、鸡蛋价格涨势不减;蔬菜、水产品价格以涨为主;食用油、水果价格微降;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猪后臀尖肉价格微涨0.2%,猪五花肉价格微降0.1%,分别至每斤9.49元和8.53元。这是近20天以来猪五花肉价格的首次下降。从监测的300多个地市情况来看,猪后臀尖肉价格涨势不减,价格上涨和下降的地市数量分别为24个和9个;猪五花肉价格基本稳定,上涨和下降的地市数量分别为9个和10个。

  西南地区猪肉价格波动幅度较大,价格涨幅和降幅居前的地市均多集中于西南地区。四川达州、贵州黔西的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价格单日涨幅均在10%以上;四川遂宁的猪后臀尖肉、云南大理和贵州六盘水的猪五花肉价格降幅在5%-13%之间。

  食用油价格继续微降。花生调和油、菜子调和油、大豆调和油、纯菜籽油、纯大豆油及纯葵花子油价格微降,降幅均在0.4%以内;纯花生油价格微涨,涨幅不足0.1%。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