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墨西哥今年以来4000人死于贩毒集团的暴力

2009年08月02日2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2日讯 据来自墨西哥城的消息,今年以来墨西哥已有4000人死于贩毒集团暴力和有组织犯罪活动。这是当地媒体报道的。

  《宇宙报》认为这些死亡与贩毒有关,死亡人数比去年同期增加65.19%。暴力活动最多的是北部的齐瓦瓦州,因暴力活动死亡1609人,其次是杜兰戈州和锡纳罗亚州,分别死亡436人和406人。
在米却阿肯州和格雷罗州分别死亡370人和233人。暴力活动日益加剧,最近44天平均每天22人死于暴力事件。最近几周军队和联邦警察增加了在齐瓦瓦州和米却阿肯州的数量,分别部署了8000人和5500人,以加强对有组织犯罪的打击力度,增加公民的安全感。但有人揭露也出现了一些军人违反人权的情况。(管彦忠)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