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轿车打滑撞上高速护栏 暴雨中烧40分钟成废铁

2009年08月02日2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事故现场1

事故现场2

  中新网宁波8月2日电 (记者 徐小勇 通讯员邵军辉庞华富)今天下午13时30分许,沈海高速公路往宁波方向138公里处大雨磅礴,一辆轿车撞上中央水泥护栏后突发大火,经过近40分钟的燃烧,车子只剩一个空壳。

  据司机蔡某介绍,他驾驶一辆三菱轿车从苏州返回宁波北仑,途经事发路段时,因雨大又没有即时减速,致使车子突然打滑失控,一头撞上中央水泥护栏,车子掉了个头后停在了第二车道内。车子停下没多久,车头引擎盖左侧突然窜出了火花,蔡某由于害怕不敢上前施救,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爱车上的火越烧越旺,最后因为油箱烧热发生爆炸。


  消防部门赶到时,车子已经变成一个大火球,经过5分钟时间的全力扑救,大火终于被扑灭,至此大火已烧了近40分钟,车辆被烧的也只剩一个废铁壳。

  据交警介绍,从车头起火到油箱爆炸中间有较长的一段时间,事发后只要将火隔离就不会造成整车烧毁的结果。据悉,当时蔡某的车上没有配置灭火器,而他又因心理慌张,不敢打开引擎盖灭火,也没有用衣服、包裹袋等物品进行扑救,最终造成整车被完全烧毁,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今天下午,宁波地区持续下了近5个小时的暴雨,宁波辖区内的高速公路上事故高发,共发生30余起,其中高速公路沈海线就发生8起,仅杭州湾跨海大桥无事故,事故以撞护栏和追尾为主,主要跟车辆打滑和跟车过近有关。

  交警部门提醒:连日的阴雨天气给人们带来些许凉意的同时,出行交通安全不可忘记,雨天行车须谨慎。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