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天安门城楼西部区域修缮完工 恢复开放(图)

2009年08月03日0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已打开围挡,向游客开放

  晨报讯(记者 王海亮)记者昨天从天安门管委会获悉,天安门城楼修缮已部分完工。目前,城楼西部区域经修缮后已打开围挡,恢复向游客开放。

  “天安门城楼修缮的其中一个工程已经完工。”天安门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如是说,但接下来的工程还有哪些修缮内容,该负责人没有透露。昨天,天安门城楼上的彩绘围挡已拆除。经过一个多月的修缮,城楼梁柱等已粉刷一新,色彩鲜红。屋顶也进行了整体彩绘,漂亮图案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

  从5月开始施工以来,天安门城楼并不限制游客参观,只在二层城楼内分为东西两个半幅,东侧部分依旧向游客开放。昨天,修缮时封闭起来的城楼内西部区域已经对游客开放,摆放在这里的方桌、椅子等也揭开了原先覆盖的红色绒布。

  据了解,天安门城楼于5月份启动修缮,以迎接国庆60周年的到来,本次修缮工程主要以梁柱、屋顶等部位的重新粉刷和彩绘为主。据悉,城楼修缮工程整体将在国庆节前完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