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白血病母亲瞒儿子打工 孩子考上大学欲弃学救母

2009年08月03日0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白血病母亲瞒儿打工 孩子考上大学要弃学救母

  本报讯(记者 杨玥 实习生 罗影)为了供儿子读书,身患白血病的母亲继续做皮鞋挣钱。得知真相后,儿子决定放弃就读高分考取的重点大学,上街打工替母亲积攒医疗费。

昨日,感动了好心人的学生胡雪松收到了3000元助学款。

  7月28日,记者在璧山县见到刚考上吉林大学的胡雪松。“为了我,父母做了近20年的皮鞋。”20岁的胡雪松说,初二那年,母亲突然晕倒被送进医院,不久便被确诊为白血病,医生嘱咐绝对不能再继续“做皮鞋”。住院不到3个星期,舍不得花钱的母亲坚持出院,此后便一直靠从药房买的廉价药治疗。“高考结束后,父亲才第一次告诉我,母亲一直都在拼命赚钱,但家里仍没有一点积蓄。”胡雪松说,母亲的病越来越重,每次看到母亲掉光的脚指甲,他都特别心疼。他想到了放弃大学梦,打工赚钱为母亲治病,遂便在餐馆干起了杂工。昨天璧山一公司在获悉胡雪松打算弃学的消息后,特向他资助了3000元。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