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举行啤酒节吸引近6万人 喝光257吨啤酒

2009年08月03日0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记者 朱阳夏 昨晚10点报道 昨晚,在央视“星光大道”中走出的众多明星,在巴国城为第七届重庆国际啤酒饮料节的闭幕晚会助兴献声,央视名嘴朱军赶来为晚会担任主持。据统计,6天的啤酒节有近6万人次的民众捧场,消耗257吨啤酒,大大超越历届。

  昨晚5个小时,58吨啤酒被消耗殆尽,大家尽情释放最后一天的疯狂(如图)。晚上8点,本届啤酒节收官之作的闭幕式暨“山城国宾啤酒·巴国城之夜”综艺晚会开始,星光大道走出的王二妮、2008年度总冠军张羽,及梦想剧场冠军张地等9位明星陆续登台献艺。

  “如果有重庆美女找你耍朋友,你同意不?”“你对九龙坡的印象如何?”“你在重庆打算找几个朋友?”……有着“机智歌王——大陆小张帝”之称的张地走上舞台时,观众抛给他三个问题,他将它们融会贯通,巧妙地将答案变成歌词,通过《晚秋》这首歌的曲调,优美地唱了出来,“重庆姑娘很漂亮,有美女找他肯定愿意。九龙坡好地方,山城重庆果然美丽……”歌声一出,令人忍俊不禁。

  众位明星的倾情助阵,整台晚会异彩纷呈,为本届啤酒节画上完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