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楼市上月成交量跌9% 本月新入市楼盘增多

2009年08月03日0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邢飞)北京楼市成交量上涨的步伐在上月开始放慢,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统计显示,今年7月份,北京期房商品房日均签约350套,较6月下跌9.1%,成交难度进一步变大。

  统计显示,7月份北京共成交现房商品住宅4207套,期房商品住宅销售套数为12840套,其中除经济适用房和两限房外的期房商品住宅签约套数为10862套,日均350套,较6月份日均385套下跌9.1%。


  二手房市场成交量则继续冲高。统计显示,今年7月份,北京二手房成交量达到26110套,环比上涨9%左右;这不但是在6月份22817套的成交高位上继续上涨,也让成交量进入了超过2.5万套的另一个峰值阶段。

  而进入8月份后,北京土地和新盘供应将明显加大,统计显示,本月将有8宗地块入市,总面积超40万平方米。另外,还将有50个项目开盘,其中18个为新盘,接近上半年21个纯新盘的总供应量。其中,别墅项目达到7个,占总供应量的14%。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显示,在近期房价上涨之后,成交难度变大趋势日渐明显,主要表现在带看次数增多、交叉看房次数增多上。“这从一个侧面反映部分需求对于过快增长的房价难于承受,热点楼盘经过短期内价格走高后,已很难有与持续上涨相匹配的需求继续跟进,因此,在未来一段时间,楼盘价格继续过快上涨很容易引起需求"倒戈"局面。”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