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宝药业招聘百余名技术人才

2009年08月03日0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8-03 02:10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7月28日,亚宝药业新招聘的100余名博士生、研究生和大学毕业生入职培训正在进行。这些以本地学生为主的技术人才通过为期两周的入职培训,将走上生产技术和产品研发工作岗位,既为亚宝增添了技术力量,又缓解了当前社会的就业压力。


  随着亚宝药业的生产规模迅速扩大和产品研发任务的进一步加大,今年7月份,亚宝药业面向社会招聘了100余人的技术人才,其中博士生5人、硕士研究生36人、本科毕业生68人,他们分别来自中国药科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等国内名牌大学。从7月23日起,亚宝集团对这些新招聘的大学生进行为期两周的专门培训。培训结束后,他们将被充实到生产和科研一线。(李宁波索玉祥 李海珍)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