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美女议员与有妇之夫约会 震撼日本政坛(图)

2009年08月03日0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日本东北青森县八户市的美女市议员藤川优里

亲民行动
亲民行动

    同题报道:日本美女议员不伦绯闻被曝光 可能影响政途(图)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被誉为日本“最美议员”的八户市议员藤川优里,日前竟与已婚岩手县议员工藤大辅传出不伦绯闻。当地八卦周刊《FRIDAY》报道指,二人上月初到一所商务酒店共度良宵,更指他们已非第一次单独约会。这个绯闻震撼日本政坛。

  日本媒体日前报道,事缘于7月7日(日本七夕节,相当于日式情人节)深夜,藤川及工藤在八户市参加“北东北年轻议员会”会议后,入住当地一家商务酒店。

当时有另一名男子在场,但第二天清晨却只见二人双双步出酒店,并一同坐车离开。

  《FRIDAY》称,该酒店位于八户市中心,距藤川家只需10分钟车程,距工藤家亦不过半小时,质疑他们为何要特地到酒店过夜。八卦周刊觉得并不单纯,加上工藤大辅的已婚身份,更加让外界怀疑两人的关系。

  两人是否有不伦关系?外界议论纷纷。虽然藤川喊冤说,该酒店是“北东北年轻议员会”指定住宿场所,一群议员一起入住,且二人是各睡各房间,绝非男女关系。她更言辞犀利,称不排除起诉该周刊。不过周刊的爆料还是相当引人瞩目。

  日本媒体感叹,这个被网友比喻为“美过头的议员”,恐怕也要“聪明过头”,才能解决这个不伦危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