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宁武:吹响安全生产“集结号”

2009年08月03日0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8-03 02:10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 (记者王利强)千人一线攻坚,邀请媒体监督。宁武县吹响安全生产集结号,确保煤矿生产形势由治趋稳。

  宁武县是我省六大产煤区之一。
由于埋藏浅、易开采,受经济利益驱使,该县非法采矿现象在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非常严重。针对当地实际情况,宁武县把今年确定为安全专项整治年。在宣传发动和全面排查的基础上,于6月下旬启动了“千人百日一线攻坚”大行动。大行动中,203名县直机关干部、450名乡镇干部、125名扶贫工作队员、203名大学生村官上街进巷,钻山越沟,对工作中18个方面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按照定单位、定领导、定专人、定方案和限时整改的“四定一限”责任制,逐个进行落实整改。

  大行动开展以来,该县共排查出存在露头煤的危险地段192处,具备开采条件的裸露煤层83处,地质灾害隐患点278个。经过半个多月的攻坚克难,目前已治理30余处87个点,大面积的非法采矿得到了有效遏制,小面积的反弹回潮得到了及时打击,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