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省军区扎实做好防汛抢险应急准备工作

2009年08月03日0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8-03 02:58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记者王恩瑞)当前,我省已全面进入主汛期,省军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充分做好了抗洪抢险救灾的一切准备。


  省军区成立了由方文平司令员、张少华政委统一领导下的应急指挥组。近日,省军区连续下发了一系列关于扎实做好防汛抢险工作的电报,要求各级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救大灾,坚持积极预防、防救结合、军地联动、科学抢险的原则,遇有灾情,部队可按照属地负责,就近用兵、成建制用兵的原则,在各级防汛抗旱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采取有效措施迅速控制灾情,最大限度保护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充分发挥民兵预备役部队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进入汛期,省军区建立了应急抢险值班制度,密切与水利、气象等部门的联系,及时掌握天气变化,实时通报所属部队和友邻部队。主汛期前,省军区专门组成了联合检查组,对部队易遭洪水袭击的单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到应急预案到位、紧急避险措施到位、防汛训练演练到位,充分做好防雷击、防山洪、防山体滑坡等灾害的各项准备。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