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煤炭市场供大于求压力将有所增大

2009年08月03日0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8-03 02:58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据新华社济南8月2日电(记者吕福明)来自煤炭系统的内部判断认为,尽管上半年随着宏观经济的逐步回暖,煤炭供需基本平衡,价格逐月回升,但下半年受诸多不确定市场因素影响,煤炭市场供大于求的压力将有所增大。


  今年以来,在国家一系列政策措施作用下,我国工业经济扭转了增速大幅下滑的势头,虽然稳步回升的基础仍不牢固,但积极变化的现象进一步增多,工业整体运行正向好的方向发展。煤炭行业经济运行表现好于预期,保持了供需平稳运行态势。但是,外部环境仍未明显好转,需求下降,产量增加,市场供大于求压力增大,煤炭经济运行面临严峻挑战。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