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IT类高职高专探讨产学合作新机制

2009年08月03日0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讯(乔建宾)日前,2009全国高职高专计算机系主任年会在长春举行,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以“推动校企合作,加强专业建设,深化课程改革”为主题,探讨如何构建IT职业教育的新模式。


  此次年会汇聚了IT职业教育专家、IT职业教育一线的教学组织者和实践者、产业一线的技术专家和人力资源专家,共同围绕服务外包及IT职业教育中的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和校企合作,重点研讨IT人才培养与改革的新模式,探讨产学合作的新机制,构建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校企协调新机制等。

  会上各院校代表共同分享了他们在教学模式构建方面的探索和实践,也分享了校企合作、学校与区域经济互动发展的宝贵经验。INTEL、IBM等企业代表也在会上对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提出了解决方案。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