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辽宁营口鲅鱼圈海滨温泉节即将开幕

2009年08月03日0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讯(文全)以“相约营口鲅鱼圈,感受魅力海温泉”为主题的“2009中国·营口(熊岳)国际海滨温泉节”将于8月18日~20日在辽宁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鲅鱼圈)举行。据悉,本届海滨温泉节活动由辽宁省旅游局、营口市人民政府主办,营口市旅游局、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


  据介绍,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鲅鱼圈)的熊岳温泉历史悠久,远近闻名。1990年经辽宁省矿泉水鉴定委员会鉴定,熊岳温泉定名为“高温医疗矿泉水”。温泉无色透明,pH值为中性,属于高温、低矿化度的氯化物——硫酸盐矿泉,固体含量为1054毫克/升,含有大量的钾、钠、硫氟、硫酸根等各种矿物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