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以色列外长利伯曼涉嫌洗钱和诈骗 警方建请起诉

2009年08月03日0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以色列警方周日(2日)建议检控当局起诉该国外长阿维格多·利伯曼犯有贿赂、诈骗和洗钱等罪名。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以色列外交部长利伯曼涉嫌洗钱案,警方侦查终结并于昨天建请检察官予以起诉。


  警方消息来源说,对利伯曼的侦查已基本结束。他们已经掌握足够证据支持对他的指控。对此,利伯曼发表声明说,警方在过去13年里一直试图找他的麻烦,但没有真正的证据或事实基础来对他进行起诉。

  利伯曼一直是以色列政坛中的一个有争议的人物。他领导的“我们的家园以色列”党被普遍视为一个极端民族主义和反阿拉伯的政党。

  “我们的家园以色列”是一个于1999年成立的右翼政党,主要支持者是来自前苏联的犹太移民。利伯曼在今年四月内塔尼亚胡出任总理后被任命为以色列外长。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