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河骄子”收到30万选票

2009年08月03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川)由市委宣传部、滨海新区工委主办,保税区、北方网、天津航空公司承办,天津日报、今晚报、天津人民广播电台、天津电视台协办的“60位感动天津人物——海河骄子”评选活动已于7月29日进入公众投票阶段,截止日期为8月6日24时(报纸投票以收寄日戳为准)。
截至8月2日17时,网络投票数字达到232243票,短信投票数字达到76900票。(下转第2版)

  (上接第一版)

  “海河骄子”投票活动启动以来,广大市民给予了高度关注,大家纷纷投票支持自己心中的“海河骄子”候选人。不少市民还通过多种方式表达了对于“海河骄子”候选人的敬佩之情。市民魏先生说:“通过评选"海河骄子"活动,我们可以学习先辈和模范们的事迹,继承和发扬他们踏实做事、勇于开拓、积极创新的精神,为天津的经济社会发展、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很多市民和单位向组委会电话咨询投票情况。组委会提醒,本次活动不接受外地手机投票,手机短信投票每条最多投10票,每个手机号码一天之内只允许投6次,多投无效。如果有在天津以外的朋友希望参与投票,建议采用网络投票的方式。此外,还有市民打电话询问一个信封里是否可以邮寄多张选票。这里提醒大家,如果是一个家庭邮寄选票,原则上接受全部选票。邮寄之前,一定要把选票信封标识粘贴在信封正面收件人邮编下方。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