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歹徒抢劫业主 5名小区保安被“吓蒙”不喊不救

2009年08月03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3名歹徒在小区抢劫业主,5名小区保安看在眼里却未出手相助

  业主遭抢 保安说“当时吓蒙了”

  本报咸阳讯 (记者 魏光敬) 在小区内乘电梯时,突然被人用电警棍击倒,身上两万余元的现金和首饰被抢,令业主感到气愤的是,他被抢劫时,两米开外站着的小区保安却袖手旁观,不喊不救。

  小区内被电警棍击倒后遭抢

  刚拿到咸阳奥林匹克花园小区房子钥匙的张先生,这两天正忙着装修新房。

  8月1日下午5时许,他到该小区B8楼准备乘电梯时,看见电梯口站着3个陌生男子,其中一人手中还拿着电警棍,3个人身后站着小区的保安小孙。

  张先生说,当时小区保安站在几名男子身后,他以为这3人也是小区新招的保安。可当他准备上电梯时,突然,那个手拿电警棍的男子将电警棍按到他脖子上。顿时,张先生眼冒金星,浑身酸痛,瘫坐在地上。模糊中,他感觉有人在搜他身上的钱,还有人在卸他脖子上的金项链,还感觉有一硬物顶着他的脑袋后面,对方威胁“再乱动就打死你”。等张先生清醒过来,并爬起来喊“有人抢劫”时,3人已跑出电梯口。

  张先生说,他边喊边追,迎面来的两名小区保安,没有拦抢劫者,反而闪身让3人逃走,在他一再强调“刚才遭3人抢劫”后,保安才开始追。张先生说,小区大门口的两名保安也没有尽力拦截,就这样,3名歹徒从小区5名保安眼皮下逃之夭夭。

  事后,张先生发现,自己身上揣着的两万多元装修费和一条价值两万多元的金项链被抢。随后,他报了警。

  业主:保安袖手旁观让人心寒

  昨日,在奥林匹克花园小区内,提起被抢一事,张先生仍心有余悸。他说,当时保安就在距离事发地两米处,却眼睁睁地看着抢劫,竟没有出手相助,随后的4名保安也没有尽力,让歹徒从容逃走。

  当保安小孙拿着对讲机巡逻到楼前时,张先生询问他,昨天为什么不出手相助。面对业主的询问,这名保安说,他家在礼泉,刚当上保安,当时发生的事情把他吓蒙了,他不敢出手相助,也不敢大声喊叫,只能看着他们3人抢劫后逃走,随后他向物业公司汇报了发生的事。

  小区业主程女士说,她跟家人看到了事件过程,保安袖手旁观不负责任,没有保护业主的责任感和行动,这让他们感到心寒。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办,物业办工作人员以警方介入调查为由,拒绝回答有关张先生被抢的任何问题。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bingqingw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