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笑瑜伽”传日本 40家相关俱乐部落户

2009年08月03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一种号称有助健康的“大笑瑜伽”近来风靡日本,现阶段已有大约40家相关俱乐部落户日本。

  共同社8月1日报道,一名印度医生1955年为缓解患者痛苦而融合“大笑”与瑜伽的腹式呼吸和冥想,形成所谓“大笑瑜伽”。


  “大笑瑜伽”2006年传入日本,过去3年间逐渐扩大影响。

  “关西"大笑瑜伽"俱乐部”位于大阪市东淀川区,那里的瑜伽练习每次持续大约一个半小时,内容包括实为睁眼吐舌大笑的“狮子笑”和实为拉手围圈大笑的所谓“莲花笑”等十多种笑法,最后以冥想安神结束。

  俱乐部负责人岩井诚说,看别人笑会带动自己笑。彼此影响,练习者们的笑声会越来越大,某些练习者的“假笑”会变成真笑。

  曾患恐慌症的一名现年54岁大阪女性练习两个月后自称症状基本消失。她说,“刚开始的时候怎么也笑不出来,后来慢慢能笑了,心情变开朗了”。(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