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什刹海文化旅游节开幕 发1300万消费代金券

2009年08月03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日专电(岳瑞芳、魏谦)在波光、桨声、灯影中,美丽的什刹海2日迎来它成为国家4A景区后的首次文化旅游节,也是第八届什刹海文化旅游节。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北京市西城区政府了解到,本届旅游节将在整个西城区推出促进消费、推介旅游的系列活动。
旅游节期间将发放餐饮、娱乐、购物、旅游等种类的面值总额约1300万元的消费代金券,总数达55万张以上。

  据介绍,本届旅游节将推出“游皇城胜迹 看北京风情”“品古都佳宴 赏燕京美景”“逛西城商厦 获意外惊喜”“住宅门老院 留京城记忆”“集故居印迹 促网络旅游”等系列活动。

  其中,“游皇城胜迹 看北京风情”将联合门头沟、密云、昌平、房山、顺义、延庆、怀柔等7个郊区县在北海公园举办旅游咨询会;将密云、昌平、房山、怀柔区县提供的3.5万张景区点优惠券派发到西城区重点购物场所和餐饮企业。

  “品古都佳宴 赏燕京美景”将联合鸿宾楼、烤肉季、砂锅居等11家华天老字号企业,活动期间每家不仅每天推出2款特色特价菜,消费达一定额度的顾客还可获得郊区景区门票或餐饮代金券;除11家老字号外,在西城区其他90余家餐饮门店消费的顾客,按照消费额度,也可获得电影优惠券、御河游优惠券或历代帝王庙门票。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