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海贵德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升至6人

2009年08月03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青海贵德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升至6人 3名外籍死者身份查明

  新华网西宁8月3日电(记者吕雪莉)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境内发生的“82”交通事故死亡人数目前已升至6人;21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经青海省公安厅查实,6名死者中3名是沙特籍人员。


  据查,8月2日17时50分许,一辆由贵德县驶往西宁市的长安福特小客车行至省道101线92公里加500米处,在超越同向行驶的依维柯客车时,与迎面驶来的川马牌大型普通客车相撞,造成该大客车旋转后又与依维柯客车左侧相撞。事故造成3人(其中1名沙特籍人员)当场死亡,另有3人(其中2名沙特籍人员)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共21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伤者中无外籍人员。

  经初步了解,事故中死亡的3名沙特籍人员是母女三人,分别是:莱姆娅,女,45岁;丽娜,女,19岁;莱娅妮,女,7岁。她们与奥买尔(莱姆娅的丈夫,沙特麦地那大学教师)一同到北京旅游,后应循化县积石镇人马华明邀请来到西宁市,于8月2日到贵德县旅游。莱姆娅母女三人当时乘坐在马华明之子马军驾驶的长安福特小客车上。

  据查,长安福特小客车牌照为青B-71357号,核载5人,实载7人;依维柯客车牌照为青A-27181号,核载15人,实载12人;川马牌大型普通客车牌照为青A-15881号,核载29人,实载28人。

  接报后,青海省公安厅高度重视,厅交警总队有关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指导当地交管部门开展救援和事故调查工作,协助做好外籍人员的善后工作,卫生、交通、安监等部门也赶往事发现场开展事故救援和处置工作。

  目前,21名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往医院救治,相关事故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