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所追求女孩是瘾君子 为讨欢心购毒品共分享

2009年08月03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请你吃饭!不?那请你吸毒!”

  为追一个女孩,小伙把自己“追”进监狱

  本报讯 为了追求女孩,得知她是“瘾君子”后,便购买毒品,约其一起分享。近日,何丰被慈溪市检察院院以非法持有毒品罪、容留他人吸毒罪依法提起公诉。

  何丰31岁,四川人,在慈溪一家企业做业务员,经常出入娱乐场所。今年,他在一娱乐场所认识老乡常某后,便动了心,要到了对方的联系方式。

  没过多久,何丰打电话约其出来吃饭,常某借口有事,拒绝了。之后,何丰几次约常某出来玩,都被拒绝。

  怎么才能接近常某呢?何丰一直在想办法。5月,他从朋友那得知常某是个“瘾君子”时,心里有了主意。

  5月22日晚12时许,何丰通过电话联系,向毒贩“阿兵”(在逃)买了5000元的“麻黄素”和“冰毒”。一拿到手,何丰就打电话给常某,邀请她与自己共同“分享”。

  听到这个消息,常某丝毫没有犹豫,连夜赶了过来。两人去宾馆开了房间,一起吸食毒品。

  5月23日上午,民警接到线索后,去宾馆房间内抓人。见到面前的警察,沉浸在捕获红颜芳心喜悦中的何丰清醒过来,但为时已晚。  杨政琦 胡云珊 施亚萍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