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检察机关要正确处理监督与保护关系

2009年08月03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光明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近日要求,检察机关要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的法律服务,自觉把检察工作放到各项事业发展的全局中来谋划、来思考、来推进,要通过严格执法这个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毫不动摇地服务好发展这个第一要务。
要正确处理好加强监督与依法保护的关系,尤其对那些敢于负责、敢于突破,甚至有争议的干部,只要是为了合肥发展,只要是不为私利,都要依法支持,努力营造鼓励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孙金龙说,合肥更好更快地发展要依靠推进依法治市来保证,依靠广大干部依法办事来保证。对此,检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积极作用,敢于监督,善于监督。通过加强监督,促进广大干部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办事,更好地顺应民意、凝聚民心、集中民智、排解民难。

  孙金龙要求,各级党委要从支持检察机关依法独立办案,支持检察机关抓好班子建好队伍,支持检察机关改善办公办案所需的物质条件等方面支持检察工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