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乘客车上呕吐拒付洗车费 的哥索要不成被砍死

2009年08月03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女乘客车上呕吐,司机索要洗车费引起争执

  百色一“的哥”深夜遭砍致死

  本报百色讯 (记者奚振海)百色市一名出租车司机,7月31日凌晨搭载两名醉酒女性乘客到站后,突遭到几名年轻男子持刀砍杀,因伤势过重不幸死亡。

据了解,此事可能与司机向女乘客索要“洗车费”有关。两名女乘客在车里呕吐,但拒绝支付“洗车费”,并喊朋友帮忙教训司机,导致了惨剧发生。

  31日凌晨3时多,尽管已经是后半夜,但位于百色市城东的“百合园”附近依然有不少人,还有出租车在附近的KTV排队等客。当一辆出租车停靠后,年轻的男司机和女乘客发生了争执。“当时我们发觉那个女的有点语无伦次,不过很快听明白了——她喝多了酒,在车上呕吐,司机问她要20元钱洗车费,她不愿意给,还喊人来教训司机。”一名自称目睹此事经过的出租车司机说。

  据这名司机介绍,当时大家都以为只是争吵,谁知道没多久,几名男子持刀赶来,在众目睽睽之下,朝坐在车里的司机乱砍,“砍了几刀后跑了,大家都没反应过来。那女的也趁乱跑了”。

  据了解,被害的出租车司机20多岁。案发后,有人指责当时有很多出租车就在附近候客,却没有人上前帮忙。一名当时在现场的司机说,他们一是反应不及,二是手上没有家伙,不敢上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