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男子溺水身亡停尸沙滩 游客漠然享受日光浴

2009年08月03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一个溺水身亡的男子被毛巾包裹着躺在沙滩上,旁人视若无睹

  人民网8月3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意大利那不勒斯的一处海滩上,一具盖着毛巾的尸体被置放在阳伞下面,但是旁边的度假者却依旧享受着日光浴。

  乍看之下,这只是海边欢快的一幕,游客们在沐浴在阳光下,和朋友闲谈,去海水里泡个澡。但是就在几米之外,一个溺水身亡的男子被毛巾包裹着躺在沙滩上。虽然阳伞挡住了一侧的视线,但是即使是那些能看到的游客也显得极为漠然。
他们继续畅聊,全然不顾就在身旁的令人毛骨悚然的尸体。

  去年夏天,两个吉卜赛女孩在那不勒斯的另一处海滩玩耍时不幸溺水身亡。她们的尸体在海滩上放了一个小时,而周围一些游客在数米远处依旧晒着日光浴,无动于衷。此举遭到了那不勒斯地区大主教的强烈批评:“对他人的事情不管不顾,只想着自己的事,这有时比发生的事情本身更具毁坏性。”(方军)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