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福建一同胞在南非遭枪杀

2009年08月03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8月2日电(记者梁尚刚)中国驻南非德班总领馆2日说,一名中国福建籍同胞当天上午在距离约翰内斯堡约400公里的弗雷黑德市遭武装劫匪枪杀。

  中国驻德班总领事刘彦涛说,死者姓汤,福建福清人,来南非经商多年。
2日早晨9时左右,5名劫匪持枪进入汤先生经营的中国商品超市,在开枪打死店内一名黑人保安后,劫匪朝汤先生的头部开了一枪,造成其当场死亡,随后劫匪抢走店内数量不明的现金和部分商品。

  案件发生后,中国驻南非德班总领馆紧急联络夸祖鲁-纳塔尔省警监助理、刑侦总队队长布朗和弗雷黑德市警方负责人,要求他们采取切实措施,全力侦破此案。下午16时,警方已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作案使用的枪支也已经找到。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中国驻南非大使馆警务联络官楼先迪参赞说,尽管南非新一届政府已经采取措施,整治素来严峻的治安形势,但短期内形势难以根本改观。他提醒南非华侨华人加强防范意识,保护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