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图文:西安地铁施工现场发生塌方 两工人死亡

2009年08月03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塌方现场遗留下的工人的一个工作帽和一只鞋。中新社发 梁萌 摄

  2009年8月2日上午9点20分,西安地铁一号线洒金桥站施工现场,在冠梁沟槽开挖支护过程中出现大约有十方土左右的泥土塌方,两名正在作业的工人不幸被埋身亡。

  事故发生后,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孙清云、市长陈宝根高度重视,要求全力以赴抢救被埋人员,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军、市政府咨询员乔征立刻赶赴现场组织抢险,西安地铁建设指挥部立即启动抢险应急预案,公安、消防、市安监局及卫生等相关部门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经过紧张抢险,两人分别于12:15分、13:08分被救出现场,送往医院后经全力抢救无效身亡。西安市安监局等相关单位已成立事故调查组,事故原因正在全面调查当中。

  事故发生后,市地铁办已向地铁全线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全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据了解,两名不幸身亡的工人为53岁的四川籍民工甘祥宾和22岁的云南籍民工凃千钧。

  
图为塌方现场已被警戒线围起。中新社发 梁萌 摄

  
图为塌方现场。中新社发 梁萌 摄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