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佛州32层高豪宅仅一家住客 成次按危机象征

2009年08月03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美国一位消防队长一家五口人,花了毕生积蓄买了一处豪宅单位,目前竟成了32层高的摩天大厦里的唯一住户。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美国消防队长范格拉戈斯一家五口,住在佛罗里达州西南部城市迈尔斯堡一幢32层高的摩天大厦,那里装修既现代又豪华,不但铺设云石地板,还拥有可远眺河川美景的大型泳池,可是他的一家却没有邻居,因为这幢美轮美奂的华厦只有他们一家人居住,别无其它住客。


  范格拉戈斯(VictorVangelakos)原本居于新泽西州,4年前毅然买入迈尔斯堡(FORTMYERS)华厦单位。当年正是楼市蓬勃期,加上建筑商不断拓展新楼盘,没有人意识到次按危机正在逐步逼近。

  范格拉戈斯付了1万美元订金后,看好建筑商在一块空地上建起一幢32层高的摩天豪宅,当年他充满盼望,以为从此可和家人安居乐业,怎料这幢摩天豪宅竟成了当今次按危机的象征。

  范格拉戈斯今年45岁,他坦言四年前决定在迈尔斯堡买入豪宅单位时,抱着满怀希望。他说:“我把我的未来放在佛罗里达州西南部,计划退休后在摩天豪宅单位长住。”他们一家实际上花了毕生积蓄来买入单位,付出的43万美元楼款中,其中33.6万美元来自按揭。

  范格拉戈斯与家人居住的华厦叫做“绿洲一号楼”(OasisTowerOne),有200个单位,但次按危机影响下,多数买家“挞订”,只有少数完成交易,但完成交易的少数买家,却陆续迁到隔邻另一幢豪宅,因为那幢由同一建筑商建造的住宅建筑物有较多住客。

  “绿洲一号楼”由建筑商The RelatedGroup发展,该集团副总裁麦科伊(BetsyMcCoy)表示,部分买家落订后便失业,其它不是申请楼按被拒,便是在金融海啸中忧虑前景而“缩沙”,没有完成交易。

  而据了解,“绿洲一号楼”所在的迈尔斯堡市与珊瑚角市组成珊瑚角——迈尔斯堡大都会区,该个大都会区位于利县(LeeCounty)内,而利县是美国境内蒙受最严重经济压力的县分之一。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