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熊维平任中国铝业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

2009年08月03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2月20日电 据中国铝业公司网站消息,日前,中国铝业公司在北京召开干部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尔乘宣布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国铝业公司主要领导变动决定:肖亚庆同志不再担任中国铝业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另有任用;熊维平同志任中国铝业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


  会上,肖亚庆、熊维平分别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国务院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做好交接工作

  肖亚庆感慨地说,2004年出任中铝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至今五年多的时间里,既是辛苦付出的五年,又是汲取营养的五年、充实难忘的五年。在党中央、国务院亲切关怀下,在中组部、国资委正确领导下,我们脚踏实地,一步一个台阶,初步探索出了实现公司又好又快发展的思路,把中铝公司推进到了一个新的发展高度,站到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希望大家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定上来,统一到尔乘部长代表中央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学习领会并在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希望在座的公司各位积极支持维平的工作,团结在以维平同志为班长的公司党组周围,坚定不移地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部署,坚定信心,积极捕捉难得的发展机遇,战胜当前的挑战,抓好生产经营,抓好改革发展,抓好安全稳定,抓好国际化战略转型,为中铝公司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熊维平表示,感谢党中央、国务院对他的信任。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重道远。中国铝业公司党组一定会认真学习、领会和落实尔乘部长重要讲话的精神和要求,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坚定信心、统一认识、应对挑战,为我国经济平稳较快增长承担应有的责任,作出应有的贡献。

  熊维平说,他离开中铝公司已有两年多,现在再次加入中铝公司非常高兴。在这里,有熟悉的行业、熟悉的企业和熟悉的同事们。也高兴地看到这两年多来,中铝公司在开拓创新、壮大发展方面取得的新变化、新成就。这都与亚庆同志忠于事业、心系国家、勇挑重担、不负使命的优良品德和总揽全局、把握机遇、注重发展、放眼国际的领导能力分不开。在亚庆同志为班长的中铝公司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公司专注于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企业集团”,全力推进资源和科技战略,着力于国际化和多金属发展,全体干部职工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努力,为中铝公司的长远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他强调指出,面对世界金融危机不断蔓延和金属矿业市场持续低迷带来的新挑战、新问题,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中组部、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新的一届中铝公司党组将继承和发扬上届党组的好传统、好做法。要坚持科学发展观;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四好”班子建设。自己将全身心地投入到中铝公司的生产经营、改革发展事业中去,忠于职守、清正廉洁,模范遵守党纪国法,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让党中央、国务院放心,让中铝公司干部职工满意。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