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水军“95后小丫”爱李宇春 夺金牌后大喊春春加油

2009年08月03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昨晨,罗马,游泳锦标赛女子4×100混合泳接力决赛。当年仅13岁的“95后”小丫李哲思压轴出场率先触壁时,其三位“90后”队友赵菁、陈慧佳、焦刘洋一跃而起,庆祝以破世界纪录的成绩摘金。

  四朵小花勇破世界纪录

  虽然对手是实力强劲的澳大利亚队,不过比赛开始后,中国小丫便显示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
第一棒的赵菁一上来就将个人的百米仰泳最好成绩刷新,从原来的59秒28一下提升至58秒98,从而成为首位游进59秒大关的亚洲选手,交接棒时暂列第二。第二棒的陈慧佳一度被认为是中国队的软肋,但浙江姑娘以1分04秒12的成绩将自己之前的个人最好成绩提高了近3秒。陈慧佳交棒给焦刘洋时,中国队已确立了0.95秒的领先优势。焦刘洋也游出了个人最好成绩,确保了中国队的领先。最后一棒,13岁的李哲思压轴出场,面对名将特里克特的凶猛冲击,小姑娘毫不慌乱率先触壁。最终,中国队以3分52秒19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夺得本届世锦赛第四枚金牌,这也创造了中国游泳队15年来最佳战绩。

  李哲思自认是“玉米”

  本月7日,李哲思将迎来14岁生日,以一枚世锦赛金牌作为生日礼物,无疑是最为特别的。虽然她是决赛中年龄最小的选手,但小丫头显示出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和胆大。对这名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就创造历史的13岁小将来说,自己度过了一个最完美的“罗马假日”。

  出生于运动世家的李哲思,2007年便在全国城市运动会勇夺女子50米自由泳冠军,由此一鸣惊人。在去年奥运会期间,李哲思在升旗仪式上行少先队礼的镜头被国外媒体认为“非常有趣”,李哲思解释道:“当时我还没有入团呢。还是少先队员。升旗当然要敬礼呢!”李哲思还自认是地地道道的“玉米”,说到偶像李宇春,略显疲态的李哲思立刻来了精神:“永远支持春春!”(张宇翔)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