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聚焦金融危机下美国“337调查”

2009年08月03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知识产权北京8月3日电7月31日下午,由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网和《中国知识产权》杂志联合主办的第三期“人民网IP沙龙”在人民网举行。本期沙龙主题聚焦金融危机下的美国“337调查”。


  2009年上半年,美国对中国启动“337调查”的势头有所减缓。截至7月1日,09年上半年只有两起相关案件,而且最近一起立案时间为3月31日。这与过去几年相差很大。为此,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联合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网和《中国知识产权》杂志举办第五期“人民网IP沙龙”,并邀请商务部公平贸易局壁垒调查处副处长戴希、前美国驻北京大使馆资深知识产权特派专员柯恒(MarkCohen)、北京天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冉瑞雪、北京集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永波做主题演讲。

  四位嘉宾将在两个多小时的讨论时间内,就金融危机下美国“337调查”的变化与未来趋势,以及三氯蔗糖337案(337-TA-604)、赖氨酸337案(337-TA-571)、橡胶防老剂337案(337-TA-652)等案件进行深入分析与讨论。

  此外,欧洲联盟欧洲委员会驻华代表团、律商联讯等组织代表,以及盐城捷康三氯蔗糖制造有限公司、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积水化学北京代表处等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人民网IP沙龙”由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和《中国知识产权》杂志联合举办,致力于打造一项属于知识产权人的论坛活动。“人民网IP沙龙”每月举办一至二次,邀请知识产权专家做客人民网就热点话题进行探讨。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也欢迎关注知识产权发展的人士提供讨论话题,不断完善“人民网IP沙龙”。 (来源: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