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拿大西部遭受暴风雨袭击 已造成2死亡70多伤

2009年08月03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温哥华八月二日电 (尹琳)加拿大西部艾伯塔省遭受强暴风雨袭击,目前已造成二人死亡七十多人受伤。

  一日傍晚,一场暴风雨突如其来,距离省府埃德蒙顿一百公里外的一个乡村音乐节舞台坍塌,现场造成一人死亡,七十五人受伤,其中二十人伤重送院治疗。


  据悉,这个音乐节是加拿大西部最大型的狂欢节之一,每年都吸引众多音乐爱好者前来参加。今年的演出从上周四开始,原定至周日结束,但暴风雨过后,演出已经全部取消。暴风雨到来时,美国田纳西州音乐人比利·柯灵顿和他的乐队刚刚结束表演。柯灵顿脸上被砸出了鲜血,乐队一名成员胳膊严重受伤。

  最近加拿大西部遭遇罕见的高温天气,艾伯塔省境内雷电、风暴不断,已给当地生活带来严重影响。最新的伤亡报告称,一名三岁女孩在卡尔加里市内被从一座十八层高楼坠落的物品砸死,一名七岁男孩和一名三十多岁男子受伤。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