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萨科齐内外兼修要求部长体型好 爱妻支招欲连任

2009年08月03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萨科奇在妻子布吕尼的影响下,开始注重体型
萨科奇在妻子布吕尼的影响下,开始注重体型

  萨科齐内外兼修拒绝胖子部长 爱妻支招准备连任

  据英国《泰晤士报》8月3日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的名模妻子布吕尼,堪称拥有魔鬼般的完美体型。在她的鼓舞下,萨科齐也开始注重起身体健康和体型来。甚至其挑选官员的标准也加上了体型这一条,一名部长人选曾因为肥胖被拒。

  放弃巧克力,频频量体重照镜子

  在布吕尼的影响下,萨科齐放弃了吃巧克力、面粉糕饼以及冰激凌;为了与松弛的肥肉作战,他甚至满足于以一盘水果家脱脂干酪当午餐;在布吕尼的监视下,萨科齐还尝试改变思想,更喜欢与那些艺术家相聚提高自己的品味,而放弃了以前喜欢玩乐的习惯;他甚至开始阅读一些法国名著;萨科齐每周慢跑三次,时间长达一个小时;他还和布吕尼的私人教练一起修剪爱丽舍宫的草坪。

  在他慢跑时突然晕倒入院一周前,他的助手和朋友们称,萨科齐对体育锻炼似乎有些入迷,他经常称量体重,常常照镜子,希望自己的体型更加完美。法国国民议会议员、萨科齐的右翼盟友帕特里克-巴尔卡尼说:“他看起来更像环法自行车赛的车手,而不像一名总统。”

  要求内阁大臣必须保持体型

  萨科齐的助手和随从们有不高兴的理由,因为萨科齐对周围的人很强硬,甚至要求内阁大臣们也必须保持体型。曾经有一名有望担任部长的政治家,只因为他体型超重而遭到拒绝。现在,有几名部长也参加慢跑锻炼,其中一人还学习萨科齐饮食,但每个人都认为他可能生病了。一名议员说:“如果你想与萨科齐接近,跑马拉松可能有帮助。他非常注重人们的体型。”

  萨科齐向来信奉工作第一,但也从未停止运动。上周,他的医生称,他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但他需要在连续几年的狂热政治活动后,适当放松休息。让萨科齐放弃慢跑很难,他最近告诉一名部长说:“我需要这种运动。如果我不跑,我就感觉不舒服。”毫无疑问,布吕尼是萨科齐改进体型的动力。他曾经说过:“与一个年轻你14岁、拥有完美体型的女性结婚,你不能希望自己不受到某些惩罚。”

  为2012年连任做准备

  萨科齐的身体并不是布吕尼唯一关注的,萨科齐的穿着也同样受布吕尼影响。她建议萨科齐穿黑色衣服,那让他看起来更像总统;萨科齐的说话习惯也开始改变,他不再与对话者唇枪舌剑,声音变得更轻柔缓慢。

  为了让萨科齐变得更加睿智,布吕尼还为他介绍一些流行思想家,比如哲学家拉斐尔-昂托万(他是布吕尼八岁儿子的父亲)和法国前总统密特朗的侄子,后者被萨科齐提名为文化部长人选。一些分析家称,萨科齐关注这些流行文化,标志着他已经开始为2012年连任做准备。据说今年早期他曾告诉部长们说:“没有知识分子,你不可能获胜。而如果他们反对你,你一定会输。”(李雪)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