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为救轻生少年 武汉一主干道堵车2小时

2009年08月03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民警对少年进行开导。邹斌 周凯 刘梦娇 摄

  昨日(2日)上午,一少年爬上(武汉)汉口永清街天桥,试图以寻死的方式找回自尊,终被消防官兵解救至安全地带。永清街一带交通因此受堵两个小时。

  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一名身着白色短袖的少年,坐在天桥护栏外的弧形支杆上。天桥下,消防官兵已铺设了安全气囊。因为安全气囊占用了两个机动车道,过往车辆只能从公交通道经过,造成该路段交通堵塞。下午1时30分,少年被消防官兵解救,随后被警方带走,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

  围观市民介绍,在少年未被解救前,巡警、消防官兵和家属多次上前劝解,其姐姐甚至还跪在地上央求,但少年一直不为所动。其间,有人送上饭和水都被其拒绝。“年纪轻轻的,怎么这样经不起一点挫折。”不少市民对少年所为表示不解。

  据了解,少年姓乐,今年16岁,黄陂人。上月底,乐某与朋友来到武汉,结果朋友顺利找到了工作,而他却四处碰壁。昨日上午11时许,他来到永清街,找到在附近工作的姐姐谈心,结果与姐姐发生口角,不欢而散。乐某越想越气,于11时30分爬上天桥的弧形支杆。(卫华卫未王翔)

  
图为姐姐流泪劝弟弟回去。邹斌 周凯 刘梦娇 摄

  
图为消防官兵出其不意将少年“锁”住。邹斌 周凯 刘梦娇 摄

  
图为跳桥者被强行带离桥面。邹斌 周凯 刘梦娇 摄

  
图为事件造成大堵车。邹斌 周凯 刘梦娇 摄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