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梅内伊将宣布内贾德赢得伊朗总统大选

2009年08月03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预计8月3日将正式宣布内贾德赢得总统大选。

  据报道,哈梅内伊将在德黑兰的一次电视直播仪式中,正式宣布内贾德将开始他的第二个任期。其他国家领导人也将参加这次宣布仪式。
8月5日,内贾德将在国会宣誓就职。

  伊朗2009年总统大选于6月13日举行,现任总统内贾德宣布以62.63%的得票率成功连任。但遭到了改革派领导人穆萨维的强烈抗议,称选举存在“明显违规”。6月14日开始,德黑兰爆发了10年来最严重的暴力冲突。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呼吁选民冷静,避免冲突。对穆萨维一方声称“选举舞弊”的指控,哈梅内伊6月15日命令对此事进行调查,也呼吁穆萨维一方保持克制。

  伊朗宪法监护委员会6月29日晚宣布,经随机抽取的10%投票箱重新计票结果,未发现违规情况,先前公布的选举结果有效。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