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1点快评:股指承势小幅走高 银行地产构成拖累

2009年08月03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小幅高开后震荡小幅走高,多方略占上风,开盘后半小时放量明显,后有所稳定,同比预计持平。

  个股多数上涨局面延续,酿酒、钢铁和化工类股继续扩大涨幅,造纸、航运、电力和黄金、农业、建材等板块也强于大势,地产、银行和通信、商业等板块继续小幅调整。


  整体来看,银行、地产等权重品种走势较为疲弱,这对股指构成了比较明显的拖累。股指在上周的大幅震荡后快速收复失地,目前再度逼近了前期高点,但此前的大幅换手将导致这一区域的技术压力较为沉重,预计仍有震荡反复以消化压力的要求,投资者目前操作中仍需保持一定的谨慎,避免追高。(港澳资讯马晋)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