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妻子李俐涉毒被公诉 承认携带摇头丸(图)

2009年08月03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满文军和妻子李俐(资料图片)

  中广网北京8月3日消息(实习记者李王颖)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58分报道,著名歌手满文军的妻子李莉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提起公诉,这一事件一直是舆论关注的焦点,今天上午北京朝阳法院开庭审理李莉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案,庭审情况如何我们马上连线中央台实习记者李王颖:

  主持人:这个检察院在起诉书当中对李莉是如何指控的?

  记者:起诉书指控李莉为庆祝生日,于5月18日晚10时许,预订了朝阳区工体CocoBanana歌厅一号包房,容留毛赛男、王冰洋等多人吸食毒品,后被控制备案,当场起获并收缴摇头丸等毒品,经鉴定,涉案毒品为三次亚甲型双阳甲基文丙氨2.19克,氯胺酮0.76克,检察机关认为,李莉容留他人吸毒,已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检方起诉书还附有证人证言等证据,证明李莉的犯罪事实,此前李莉也已承认,为让朋友玩得更兴奋些,准备了10几粒摇头丸供众人吸食,而她自己也吸食了摇头丸等毒品。


  主持人:面对这样的指控,被告人和他的辩护人是怎么样为自己辩护的?

  记者:首先对于起诉书的内容,李莉承认是事实,表示认罪,现在庭审刚刚进行到举证置证阶段,李莉承认自己携带了15、16粒摇头丸,目的是自己吸食,并且只分给了毛赛男、房卫平(音)两人,不确定其他的摇头丸是由谁提供,承认喝过兑过毒品的可乐,但否认提供K粉。

  事件回放

  5月18日晚:满文军夫妇邀请众多圈内外好友,在朝阳区CoCo Banana歌厅一号包房为妻子庆祝生日。

  5月19日凌晨:警方接到举报,在CoCo Banana歌厅一号包房内查获多名尿检呈阳性的涉嫌吸毒人员,其中包括满文军。

  5月20日:满文军笔录承认吸毒,于次日被治安拘留14日,其妻李俐因涉嫌犯罪被刑事拘留。

  6月3日:满文军经纪公司太合麦田确认,满文军结束拘留被释放。在此前一天,李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朝阳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7月15日,李俐涉嫌犯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公诉,朝阳法院正式受理此案。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