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股前瞻:标普指数冲击1000点大关

2009年08月03日13: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2日电 随着整体经济企稳,公司业绩回升,在刚刚结束的7月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均以上涨报收。本周,标准普尔500指数将冲击1000点关口,而美国最新失业数据和公司业绩报告将决定做多势力能否闯关成功。


  美国股市自今年3月触底后展开的第一波反弹终止于6月中旬。进入7月,受利好公司业报和宏观经济向好推动,美股展开第二波反弹。道琼斯指数7月涨幅达8.6%,创2002年10月以来单月最高涨幅,标普和纳斯达克指数7月也实现了连续第五个月走高。

  标普指数7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收报987.48点,本周将冲击1000点这个重要心理和技术关口。分析人士认为,自3月触底以来,标普指数涨幅已达46%,因此面临一定回调需要。但一旦做多势力闯关成功,则可能激发投资者进一步做多情绪。

  标普指数能否闯关成功关键要看本周的宏观数据和企业财报。宏观层面,本周美国劳工部将公布市场关注度很高的7月失业率和非农部门就业数据。市场普遍预计,美国失业率依然会维持高位,但预计非农部门就业岗位减少数量会有所下降。

  此外,本周市场关注的经济数据还包括6月份建筑开支、制造业活动指数以及个人消费开支数据。

  企业层面,本周几家道琼斯成分股公司均将公布业绩报告。据汤姆森-路透公司的数据,74%已经公布业报的标普成分股企业业绩好于市场预期,这也是推动股市此前增长的主要原因。但大多数企业业绩改观主要是得益于成本削减,而并非营收增长。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