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切尔基佐夫斯基大市场华商缴纳罚款后全获释

2009年08月03日1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7月27日至29日,俄方将190名华商集中至莫斯科市东区移民局进行证件检查。俄方称,接受检查的华商分别存在邀请单位不实、实际居住地与登记地不符、无打工卡等问题。上述华商在缴纳罚款后,已全部被释放。


  俄方关闭莫斯科切尔基佐夫斯基大市场后,外交部领事司、中国驻俄罗斯使馆分别多次向俄有关部门提出交涉,要求俄方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证华商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并提醒华商采取措施确保自身人身安全,依法维权。中国驻俄使馆公布了“华人华商处理大市场问题协调小组”24小时值班电话(电话号码:007-925-0322-125,007-909-977-6688),以及该小组指派两名律师的咨询电话(安德烈:007-495-7680777;阿克桑娜:007-916-031-8047)。如遇不法侵害,华商可随时寻求帮助,使馆将提供必要协助。

  根据俄方通报,俄方已成立应急指挥部,指派专人在市场值班,并设立24小时投诉电话,以确保在市场内的货物安全有序的运出。如华商遇到敲诈勒索等不法行为,可提供证据并举报投诉(莫斯科市消费市场和服务局:007-499-1665088;莫斯科市东区内务局:007-495-7471644;伊兹麦罗区检察院:007-499-3671781)。

  外交部领事司和驻俄罗斯使馆再次提醒在俄华商,及时办理本人的居留手续和工作许可,务必遵守俄方的相关法律法规。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