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双龙汽车劳资谈判已破裂 劳资对峙局面加剧

2009年08月03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韩国KBS报道,双龙汽车公司劳资谈判破裂,警方向双龙汽车投入公权力迫在眉睫,劳方、资方以及警方的对峙紧张局面再次加剧。

  报道称,2日晚间,劳资双方并未发生任何冲突,镇暴警察20个中队2000多名警力聚集在工会进行示威的涂装工厂附近一带,工会会员也在密切注意警方和资方的行动。


  据悉,双龙汽车公司方面2日切断了涂装工厂的电力供应,并要求警方再次投入公权力。公司方面表明,即使警方不投入警力,资方也将动用公司职员4600多人强行冲入工会正在进行示威的涂装工厂。

  报道称,工会方面决定3日上午再次和公司方面进行谈判,并决定斗争到底。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