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平谷:全市首家自投160余万配残疾人专用车

2009年08月03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7月30日,由平谷区政府投资167.4万元,为9个乡镇、街道配备的9辆伊斯坦纳残疾人无障碍专用车正式发放。截止目前,全区18个乡镇街道已全部配齐残疾人无障碍专用车,平谷也成为全市第一家出资配车的区县。


  此次为9个乡镇、街道配备残疾人无障碍专用车是平谷区举办的第二次发放活动。今年2月份,市残联、市财政局为平谷区镇罗营、熊儿寨、兴谷等9个乡镇、街道配置了9辆伊斯坦纳残疾人专用无障碍车,彻底解决了基层残联组织在服务残疾人中的交通不便和上门服务等困难。为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平谷区政府投资167.4万元,为峪口、王辛庄、东高村、滨河等9个乡镇、街道配备了同样的残疾人无障碍专用车,用于残疾人示范温馨家园、职业康复劳动站、扶贫基地等残疾人服务项目,成为全市首家投资配车的区县。

  据了解,目前,平谷区已在110个村建立了残疾人康复室和残疾人之家,配备了康复和娱乐器材,并在全市首开先河,为区残联增加了15名协管工作人员。仅上半年,区政府用于残疾人事业的投入和直接发放到残疾人的补贴已达783万元。(通讯员郭莉莉)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