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澳洲女孩疑因肯德基食物致残 家人告上法庭

2009年08月03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8月3日报道,澳大利亚的一个家庭当天把美国著名连锁快餐厅肯德基告上了法庭,称他们的女儿在吃完肯德基后出现了脑损伤及残疾。

  控方律师巴特利向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最高法院提交了一份公开声明,声明中提到7岁的女孩莫尼卡-萨曼2005年在悉尼的一家肯德基连锁餐厅里吃下一个鸡肉卷后出现了明显的沙门氏菌中毒症状。
巴特利说:“几乎可以确信或者说完全可以确信,在这些不幸事件发生(食物中毒)时,所有的科学家都认为(肯德基的)鸡肉是沙门氏菌的源头。”

  3日,现年11岁的萨曼坐轮椅到达了法院现场。巴特利说,沙门氏菌中毒后,萨曼就患上了痉挛性四肢瘫痪以及智力损伤。巴特利表示,在案件审理过程中,法庭可能会看到关于肯德基厨房操作流程的一些“非常令人不安的”证据。

  关于沙门氏菌病

  沙门氏菌病是主要的人畜共患病之一,其病原沙门氏菌属肠道细菌科,包括那些引起食物中毒,导致胃肠炎、伤寒和副伤寒的细菌。蛋、家禽和肉类产品是沙门氏菌病的主要传播媒介,感染主要取决于沙门氏菌的血清型和食用者的身体状况,受威胁最大的是小孩、老年人及免疫缺陷个体。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