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渔船越境已被朝鲜扣留五天 仍无任何进展

2009年08月03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韩国统一部3日表示,该国渔船“800沿岸号”越境被朝方扣留已过5天,但关于船员送回问题尚没有任何进展。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副发言人李种珠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天上午9时30分许,南北海事当局间进行通信,韩方再次询问了关于沿岸号的情况,朝方只回复说"正在调查中"。


  韩方于上月30日和31日向朝鲜发送两次电文,敦促朝鲜本着人道主义原则,尽快送还船员。

  对此,朝方在扣留第二天的上月31日通过对韩电文表示:“有关机构正在对沿岸号进行调查。将根据调查结果,处理船员和沿岸号问题”。

  此外,朝鲜方面1日回应称,被朝方扣留的韩国渔船“非法侵入”朝方海域。法新社援引朝中社的报道称:“朝鲜巡逻艇7月30日"非法深入”朝鲜海域。”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