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2010年底前完成农村集体土地确权

2009年08月03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8月3日电(记者詹婷婷、葛如江)记者从安徽省政府办公厅获悉,今年底之前,安徽全省要完成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的确权和登记;明年上半年,要基本完成宅基地使用权的确权和登记工作;而安徽省农村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和登记则要在明年年底前完成。


  安徽省副省长倪发科在近日召开的农村集体土地确权和登记发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开展工作时要严格执行国家关于农村村民一户一宅、宅基地面积标准以及城镇居民不得在农村购买和违法建造住宅等规定,严禁通过土地登记将违法用地合法化。要加强收费管理,严禁擅自提高收费标准或搭车收费,不得以任何理由变相增加农民、企业或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负担。要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提供优质、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据悉,安徽省的集体土地登记发证具体工作由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承办,所需经费由地方财政承担。安徽即将出台《关于开展农村集体土地确权和登记发证工作的意见》供省内各地贯彻实行。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